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卧龙电驱获采埃孚公司22.59亿元电机大单

汽车 pcauto 2019-06-20 11:2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卧龙电驱公司宣布其接到了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德国采埃孚股份公司供应商定点函,将为采埃孚提供新能源汽车电机及零部件。据悉,该定点函所对应的车型在其生命周期内销售预估金额为22.59亿元,预计项目实施周期为2020年至2026年。

卧龙电驱公司定点供应的电机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的核心部件,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已与采埃孚进行了长达两年多的技术交流和联合开发,并研制出适合采埃孚公司及其客户要求得新能源汽车电机,此卧龙电驱还建成了一条由卧龙电驱子公司希尔机器人研发设计,核心技术自主可控且年产量达10万台新能源电机的全自动生产线。

关于卧龙电驱

卧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4年,目前在中国、越南、英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波兰、塞尔维亚、墨西哥、印度拥有39个制造工厂和3个技术中心。其主要生产各类电机、发电机、控制驱动及工业自动化等产品。(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