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GLB量产版北京时间6月11日全球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6-11 13: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梅赛德斯-奔驰全新GLB量产版将在北京时间6月11日16点进行全球首发。该车定位为紧凑型7座SUV,基于第二代MFA(横置布局)平台打造,国内方面将由北京奔驰进行投产,而纯电动版车型EQB计划在2021年推出。同时,梅赛德斯-奔驰近日还在海外发布了GLB最后的预告视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略显方正的设计,因而进气格栅也几乎垂直于地面,给人以不怒自威的观感。充满了十足的野性。中网采用两条镀铬装饰条搭配奔驰星辉大标的设计,同时全新的大灯组也更具有辨识度,斜四边形加了圆角处理,四周勾勒两条LED日行灯带。

车身侧面敦厚饱满,长宽高为4634/1890/1900mm,轴距为2829mm,如此高的尺寸源于越野用途的LED探射灯以及那套外置的顶部行李厢。新车的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配合AT轮胎样式偏硬派风,尾部方面整体较为厚重,尾灯换了全新的造型,左右分置四组模式,灯带方中带圆,硬中带柔,排气或为隐藏式设计。

内饰采用奔驰的最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仪表盘+中控一体屏设计突显了科技感,此外,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涡扇式空调出风口均采用奔驰标志性的设计。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木质饰板是由整块的胡桃木开孔后修整而成,与皮革面拼接的部位是LED氛围灯。

动力方面,GLB或将搭载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220Nm的低功率版以及最大功率为103kW(140PS),峰值扭矩为240N·m的中功率版本,还有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为260N·m的高功率版本,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高配车型配备4MATIC四驱系统。其AMG版本预计搭载与AMG A35相同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到225kW(306PS),峰值扭矩300N·m,且采用四轮驱动。(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