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神AX7增两款车型 售12.29-13.2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6-11 13: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风神AX7新增了AI先锋型和AI领航型两款车型,已经于日前正式上市。AI先锋型和AI领航型两款新车型的外观和内饰都都延续了现款设计,还满足国VI排放标准,售价分别为12.29万元、13.29万元

标题头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AI先锋型 12.29
AI领航型 13.29

在外观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和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全新的前脸设计,前格栅采用了更为立体的内凹式设计,在中央辅以一根较粗的镀铬饰条加以点缀,配合着左右两侧狭长的大灯组,十分的年轻化。

新车侧面的腰线直接贯穿车身,双腰线的设计呈现出些许向前俯冲的视觉效果。在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大面积的黑色装饰匹配黑色后包围虽然运动但也导致了整体质感稍显一般。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5/1880/1690mm,轴距为2715mm。

根据官方提供的配置信息,新车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后驻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高配版AI领航型增加了前雷达、全景驻车影像等配置。其中AI领航型相比AI先锋型多配备远近光一体LED大灯以及LED流水转向灯、雨量感应智能自动雨刮、下雨自动关闭天窗/车窗等外部配置。

在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延续现款车型,整体使用了黑色为主的色调,中控台用银色饰条和钢琴中控面板搭配镶嵌在中央的液晶屏,起到了明显的点缀效果。时髦的全液晶仪表是当然必不可少,类似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则非常个性。而AI领航型额外配备了12.3英寸智能全液晶动态仪表、电子自动防炫目后视镜、单色氛围灯以及可伸缩式后备箱行李隔板。其座椅副驾支持4项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均具备加热功能。

动力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型将继续搭载PSA旗下的THP系列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17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