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电动化规划 2020年起推出6款E-TNGA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6-11 13:15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丰田宣布自2020年起推出全新的纯电动车平台以及包括跨界车型、SUV在内的6款基于E-TNGA打造的纯电动车型,其中在2019年上海车展首发的丰田C-HREV/奕泽EV也将在2020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根据丰田的计划,其在2020年起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0款纯电动车型,其中包括6款基于E-TNGA打造的全球车型。丰田还表示,旗下所有车型到2025年都将实现至少是混合动力的新能源化。

得益于E-TNGA的通用性,未来推出的6款车当中涵盖了小型车(与铃木和丰田大发合作)、中型跨界车、中型轿车、中型MPV、中型SUV(与斯巴鲁共享开发)以及大型SUV,这将使得丰田的纯电动车型序列得到很大的完善。(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