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曝起亚新款凯尊设计草图 将于近期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6-10 19: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起亚发布了新款凯尊(韩国称为K7,美国称为Cadenza)的设计草图,可见其对外观和内饰都有所调整,预计将于近日正式发布,并优先供应韩国和美国市场。

凯尊定位介于K5与K9之间,新款车型将采用最新的设计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夸张,并且与前大灯相连。下方的包围呈现来势汹汹的“吞噬”状态,并且搭配银色镀铬饰条点缀。

尾部则采用与全新一代K3相类似的设计风格,潮流的贯穿式LED尾灯组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同时全新造型的轮圈也格外夺目。

内饰同样迎来较大的变化,搭载尺寸更大的中控显示屏,同时还更换了全新的电子档杆以及方向盘,同时还保留部分空调控制区和音响控制区的按钮设计。

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露具体动力参数,预计新车将继续提供3.3L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290PS,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