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配置俱增 实拍奇瑞2019款小蚂蚁eQ1

汽车 pcauto 2019-06-09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6月5日,发改委发布了一项重磅新规,各地不得对新能源汽车限行限购。虽然各大城市的具体政策还没落实,但是对于无车一族,购入一辆电动车的心已经开始躁动起来。在A00级这个最具性价比的市场中,很多人的备选清单都会有一辆小蚂蚁。作为这个级别销量最高的车型,我认为它的优势有四点:第一点,稳重时尚的外观。第二点,比较精致的内饰。第三点,301km的续航。第四点,5.98-6.98万元低廉的售价。并且相比同级别的欧拉R1、比亚迪E1、宝骏E200等对手,小蚂蚁在各方面都拥有更均衡的实力。

为了巩固第一名的宝座,奇瑞新能源推出了2019款中期改款的eQ1,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方面都有所升级,并且在人机工程和实用性配置方面也有了很大的进步。成为了更精致、更实用的小蚂蚁。近期,这台车已经到达经销商处,我们在第一时间进行了实拍体验。

外观:上身烟熏妆,增加细节标识

在外观方面,2019款小蚂蚁延续了老款的整体造型,仅在车灯和细节标识方面有所改变,意在凸显奇瑞新能源成为独立品牌后的家族标志。新款eQ1采用双门四座布局,小巧的车身保证了它在拥堵城市的马路和停车场上的灵活姿态。

内饰:设计更加活泼,增配全景天窗

相比外观凸显新能源身份的细节变化,内饰的变化更加全面。首先,橙色装饰板的造型和颜色更加美观。其次,增配了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和全景天窗等实用性配置。甚至在储物空间、座椅造型和按钮布局等细节方面也进行了优化。这些全方位的升级,让新款小蚂蚁的内饰更加精致、实用,也大幅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

空间:第二排视野开阔,增加储物空间

虽然小蚂蚁只是一款微型车,但是第二排乘客并不会太憋屈,因为他们享有三角窗和全景天窗,可以拥有比较开阔的视野。不过,满载的后备厢空间就显得相形见绌了,毕竟它的轴距只有2150mm。但是作为通勤用车,它后排坐满人的情况是非常少见的。

动力:和老款一致,略显羸弱

在动力和续航方面,新款小蚂蚁维持了旧款车型的动力总成和续航里程,在悬挂方面也未改变。综合来讲,小蚂蚁30kw功率的电机,在同级别中的动力表现并不占优势,在平时的驾驶、超车过程中会有所顾虑。

总结:老款的小蚂蚁在A00级的市场中,本就拥有相当成熟的产品力和良好的口碑。而中期改款后的小蚂蚁,在外观上更加时尚,也多了很多奇瑞新能源独立后的标识。在内饰方面也更加精致、对乘客的考虑更加全面。而在配置方面,也增加了诸如电子手刹、全景天窗、液晶仪表、座椅扶手等相当实在的配置。不过相比对手而言,小蚂蚁的动力并不占优势,如果下次改款能在动力和续航方面再上一层楼的话,它在细分市场销量第一的宝座会更加稳固。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彭兴生)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