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骏CN220C内饰谍照曝光 或今年下半年上市

汽车 pcauto 2019-06-09 11:0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今年4月上市的宝骏RS-5让我们看到宝骏向上探的努力,新平台、新品牌LOGO足以见得宝骏的诚意与改变决心。如今,宝骏再下一城,将推出内部代号为CN220C的全新车型。近日,有网友发布了该车的内饰谍照,可见其内饰层次感十足。

从曝光的谍照可见,该车尚处于早期测试状态,某些部件还未安装,但我们不难发现中控台采用较为平直的线条,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

结合发布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极具动感的溜背式设计,车身侧面层次分明,腰线直接从前大灯末端贯穿至尾翼,高离地间隙的设计,整车通过性有所提升。此外,新车轴距为2800mm,或定位中型轿跑SUV车型,且预计于下半年上市。

新车与新宝骏RS-5采用相同的R平台打造,前脸沿用了新宝骏RS-5招牌式的大嘴进气格栅,并以不规则的菱形点状装饰,营造满天星效果,给人精致的视觉效果。新宝骏logo以及带镀铬元素的前大灯,进一步提升了新车整车辨识度。前保险杠边缘的线条与黑色运动化的前唇形成了拼接效果,更宽的造型处理将视觉效果往两侧延伸,避免了前脸过于集中产生的突兀感。

侧身一道腰线硬朗且凌厉,直接贯穿车后车灯,整体呈上扬趋势,营造了很强的动感。新车轴距为2800mm,达到中型车的级别,但详细的车身尺寸并未得到数据。

尾灯造型与前大灯“开眼角“造型一致,简洁且有层次感,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具有很高辨识度。由于大溜背设计,车尾上翘,从后方看尾部较为厚重,符合常规轿跑SUV的造型。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新宝骏RS-5相同的动力组合,即1.5+6MT/CVT的动力系统。(谍照图:微博网友@TYM宇/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