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光E3将于7月上市 补贴后售10-15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6-08 17:1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据东风风光官方表示,其旗下小型纯电动SUV——东风风光E3将于7月上市。该车作为东风小康旗下金康汽车瑞驰EV车型的姊妹车,已经在2019上海车展上公布售价,补贴后或售10-15万元

东风风光E3售价
车型 补贴后售价(万元)
标准版 10
性能版 15

东风风光E3无论外观还是内饰设计都有很多似曾相识的元素,比如大嘴中网、双色车身、悬浮中控屏等等,都是现在车辆采用比较多的设计元素。其车身尺寸分别为4385/1850/1650mm,轴距为2655mm。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E3采用新能源车标志性的蓝色装饰和点缀,如蓝色缝线、蓝色皮质等。宣传时,厂商称东风风光E3为智能纯电动SUV,所以智能科技也自然是该车型的一大亮点;鉴于东风风光与百度Apollo有着密切的合作,也许主打智能的风光E3未来将有可能配备一套和百度共同开发的车机系统。

动力方面,根据申报信息可知,新车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63PS的驱动电机,最高车速可达155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