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家定制九号平衡车燃动版发布:新增两款实用配件

汽车 快科技 2019-06-22 18:25

6月18日消息,近日米家定制的九号平衡车燃动版发布,越野风格外观,22km长续航,售价2299元。

米家定制是由小米生态链官方品牌“米家”携手行业优秀企业共同打造产品的合作模式,是米家的设计理念和品质追求与第三方企业精良的制造水平的完美体现。米家定制产品由小米官方渠道独家销售。

九号平衡车燃动版采用全新设计的硬派越野风格轮胎、挡泥板和轮毅盖,更具视觉冲击力的黑红配色。

米家定制九号平衡车燃动版发布:新增两款实用配件

不仅如此,它还标配停车支架和可折叠的拉杆两款实用配件,让车子在断电时也能稳稳保持直立状态,不用再靠墙停放或随意倒在地上,停车方便更省心。在不方便骑行的场合,只需用手控制拉杆即可,再也不用弯腰推车前行。

10.5英寸真空轮胎采用创新防滑胎纹设计,能为九号平衡车燃动版带来更强的路面适应性,骑行体验也更为舒适。

镁合金打造的底盘有效降低了整机重量,仅重13.7Kg,同时提供了非常强大的承载能力,最大有效载重可达85kg。

两台总输出功率高达700W的直驱电动机,让九号平衡车燃动版可以轻松爬上15°陡坡。

LED彩虹灯组设计参考了汽车灯光系统,行车灯、转向灯、制动灯和LED尾灯一应俱全,甚至尾灯颜色可调节,变身划过夜幕的的靓丽风景,也提升了安全性。

米家定制九号平衡车燃动版发布:新增两款实用配件

随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