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奔驰GLB申报图曝光 搭载1.3T动力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06-19 10:24

中国网汽车6月18日讯 在此前的上海车展上,奔驰发布了全新GLB级概念车。今日,记者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奔驰GLB国产车型的申报图,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搭载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提供5座和7座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根据规划,北京奔驰GLB有望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北京奔驰GLB申报图曝光 搭载1.3T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其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双辐进气格栅搭配防擦底杠,整体张力十足。此外,其大灯变装了全新造型,同时内部应用了LED光源,辨识度与精致感均得到提升。空间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平直的车顶保证了车内空间的最大化。

北京奔驰GLB申报图曝光 搭载1.3T动力

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8/1834/1700(含行李架版本),轴距2829mm。整体基本不变,只是车长较海外版车型有所增加。配置方面,新车可选装前保险杠、后保险杠、散热格栅、前照灯、前雾灯、隐私玻璃、夜色行李架、前摄像头、后视镜摄像头、夜色外后视镜、侧裙、轮辋等。

北京奔驰GLB申报图曝光 搭载1.3T动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 kw。其中7座版车型总质量2270kg,油耗申报值6.4L/100km;5座版车型总质量2085kg,油耗申报值6.3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