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宝马2系上市 售26.38-33.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9-06-07 18:46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6月6日,宝马新款2系正式上市,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指导价区间分别为26.38-29.38万元30.98-33.98万元。作为改款车型,新车相比旧款车型在外观与内饰上并有太大区别,主要变化在于对科技配置、舒适驾乘体验作出优化。

2019款宝马2系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双门轿跑车225i 运动设计套装 26.38
双门轿跑车22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29.38
敞篷轿跑车225i 运动设计套装 30.98
敞篷轿跑车225i 尊享型M运动套装 33.98

外观上,宝马新款2系延续旧款车型的优雅动感设计,内饰依然是个性暗黑的设计风格。新款宝马2系最大亮点在于对配置进行了全面升级,例如8.8英寸触控中央显示屏、BMW专业级导航系统、BMW增强型互联驾驶、驾驶员侧防眩目外后视镜、带数字显示的胎压监测、后视摄像机、18英寸双辐式轮圈等。

在舒适性驾乘体验上,宝马新款2系还增加了Dakota真皮座椅(宝马2系双门轿跑车2019款尊享型M运动套装)、双区自动空调、电动座椅调节带记忆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款2系继续搭载2.0T四缸发动机,搭配后轮驱动布局,其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