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与FCA合并谈崩 为稳固雷诺

汽车 pcauto 2019-06-08 17:06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雷诺汽车和菲亚特克莱斯勒(以下简称FCA)合并谈判破裂,FCA撤回合并提案。对此,FCA发布官方声明称,其撤回合并提案的根本原因是“法国的政治环境”。

据雷诺汽车发布的声明内容,FCA与其谈判破裂主要是由于雷诺汽车董事会在法国政府代表的要求下推迟了“决定是否接受合并提案”的投票,当时无法直接做出决定。而FCA则认为自己提出的合并提案既具有引人注目的变革理念,又能给各方带来实质性利益,但是法国并不具备让这次合并顺利进行的政治环境。

据悉,法国政府对于雷诺汽车和FCA的合作谈判本身是持积极态度的,只是希望拥有更充足的时间来说服雷诺汽车的合作伙伴——日产汽车一起加入这次合并。而日产汽车的拒绝态度是使本次合并谈判谈崩的重要原因之一。日产汽车在雷诺汽车董事会的两名代表均对雷诺和FCA的合作提案表示反对,也正是日产的反对态度,才导致法国政府做出“推迟决定”。

此前法国政府曾公开表示过,如果FCA的加入有威胁雷诺-日产联盟的可能,那他们就不会批准FCA的合并提案。而对于FCA撤回合并提案的决定,法国政府并没有预料到。(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