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7-01 10:09

第五家造车新势力正式开始批量交付了!

6月28日,零跑汽车在杭州滨江零跑中心举办“零跑S01全国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活动,来自杭州的10位首批车主代表,从零跑汽车创始人、董事长朱江明手中接过了钥匙。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从动力总成、电池包到电子零部件,全部都是我们自己研发制造,整体交付节奏看似比别人慢了半拍,但是我们花了4年时间跑通了造一部好车的过程,未来产品交付进度才会更快”,朱江明非常自信,零跑汽车到明年的此时,会出现另外一番景象。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零跑S01是国内首款10万级智能纯电动Coupe,外观采用个性十足,3种车漆、3种内饰自由选择,并拥有6.9S百公里畅快加速,以及运动、经济、舒适3种驾驶模式,电池系统提供NEDC续航305/380公里,2种版本选择。同时零跑S01搭载L2级别的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并可通过OTA升级到L3级别。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首批交付结束之后,零跑S01后续的交付将陆续进行, 2018年6月13日参与领号活动的451名用户,及2018年8月29日至2019年1月2日期间参与699元预订权益的用户为第一级优先交付对象。次批交付对象为2019年1月3日预售活动关闭后,预付款用户、补足预付款的意向金用户及直接缴纳定金的用户。

目前零跑S01的保价计划已经在6月25日结束,全系产品上调10,000元,售价调整为11.99万元-15.99万元。按照现行销售政策,在7月16日前,支付5,000元定金的用户,同时可享受最高价值5,000元的权益礼包。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在零跑S01正式交付前,朱江明以首位车主的身份体验了3个月,他对这款车的总结是好开,便利,智能,省心又安全。

他特别强调,零跑S01的智能配置,能够帮助用户轻松应对新“三高”出行,高峰出行省力,高速出行省心,高寒出行省时,并从容解决三大用车难题,开车难,停车难,寻车难。“让驾驶更轻松,乘坐更舒适,价格更亲民“是零跑汽车的主张。朱江明坦言,零跑汽车不想做汽车界里的LV,而是要做汽车界里的“优衣库”。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零跑汽车副总裁赵刚告诉盖世汽车,零跑S01截至目前订单数已超过4000台,订单用户主要集中在一线及新一线城市, 18岁至30岁的用户占比接近八成。为确保交付顺利有序的进行,零跑汽车制定了涵盖预售、定金认购、锁单排产、生产/物流发送、提车上牌在内的全流程排产交付计划。2019年零跑汽车将在全国开设超过60家零跑体验/服务中心,覆盖20+座城市,线下交付服务网络会进一步得到完善。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赵刚表示,今年车市形势严峻,面对交付10000台的目标确实有一定压力,但是为达成目标零跑进行了充分的准备。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首先是大规模进行品牌宣传,帮助用户深入了解这款新车,预计到7月底会开放更多线下各个门店。其次是在整个营销层面,零跑会先做好网络建设,同时举行试驾活动,实实在在地用产品实力去打动用户。

订单已超4000台!零跑S01交付首批车主

朱江明表示,按照零跑汽车的计划,将在3年中基于S、T、C三大平台打造四款车型,基于S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动双门轿跑已于2019年上市,基于T平台和C平台打造的零跑T03微型电动车和零跑C-more纯电动SUV,将于2020年和2021年相继上市,在2022年的中旬,还会交付一款同平台轿车。杨晓红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