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人运通、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战略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17 17:41

6月16日,华人运通、悦达集团和东风悦达起亚日前共同宣布,在国家产业政策的指导下,抓住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转型升级的重要历史机遇,就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供应链等领域展开多方面的合作。

华人运通、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宣布战略合作

早在2017年9月,华人运通与悦达集团通过股权合作,已经开展了 新能源汽车生产制造等领域的多方面合作。2018年底,悦达集团增资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在悦达集团的统筹和支持下,华人运通与东风悦达起亚成立联合工作团队,确定了产业化落地方案和生产合作模式。未来,华人运通的首款车型将在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并计划于2021年量产销售。

此次合作开辟了中国汽车新力量与先进合资车企在产业化合作的先河。作为国内领先的合资企业,东风悦达起亚现已发展成为江苏省规模最大的汽车企业和全国主流汽车制造企业,累计产销突破530万台。起亚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J.D.Power 新车质量研究(IQS)榜单上,近年来连续超越众多豪华车品牌,始终位居TOP5,并曾两次夺冠;其深厚的汽车工艺功底也为未来打造高品质新能源智能汽车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引领中国汽车产业的新力量,华人运通始终坚持创新技术引领,将与悦达集团、东风悦达起亚精诚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打造高品质、国际化的新世代品类,并最终通过“三智”(智能汽车、智捷交通、智慧城市)战略实现改变人类未来出行的愿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