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曝首款纯电动车“领界EV”官图 续航360KM/下半年上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06 11:33

6月6日,福特公布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官图,并正式命名“福特领界EV”,新车NEDC工况续航里程达360公里,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

福特曝首款纯电动车“领界EV”官图 续航360KM/下半年上市

图片来源:福特官方

官方信息显示,福特领界EV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福特中国2.0”计划发布以来落地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

今年4月,福特中国宣布最新在华业务发展规划“福特中国2.0”。其中,“新产品计划”是“福特中国2.0”的核心之一,旨在加速产品研发和投放速度,更好地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根据计划,未来3年,福特将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福特领界EV是“新产品计划”的首款新能源产品。根据计划,在2017年至2022年之间,福特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投资110亿美元加速开发新能源车型。

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安宁表示:“福特中国正积极应对市场变化,调整在华的新能源车战略,福特领界EV正是福特在中国市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彰显了福特对中国市场加速度的决心。我们将结合福特全球新能源战略,注入中国基因和中国智慧,兑现‘更福特、更中国’的承诺。”

另据官方信息,福特领界EV由福特汽车和江铃汽车联合开发,是国内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紧凑型SUV。江铃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天高表示:“特领界开启了江铃与福特深度合作的新纪元,而领界EV则是双方全方位深化合作的又一力作。”

未来,福特汽车计划在中国主要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的便捷服务,缓解车主的充电焦虑。

雷云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