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将于7月董事会决定CEO Krueger去留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6-28 20:53

 

宝马将于7月董事会决定CEO Krueger去留

(图片来源:宝马集团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将于7月18至19日在南卡罗莱纳州的斯帕坦堡工厂召开监事会会议,决定集团首席执行官Harald Krueger的去留。

通常,德国公司都会在任期满前一年就是否延长董事会成员雇佣合同进行沟通。据消息人士透露,Krueger的任期将于2020年5月到期,有关他合同的决定却推迟到了7月。

倘若Krueger不再留任,CEO一职将迎来两位内部候选人,其中一位是宝马研发部总监Klaus Froehlich,另一位是生产部总监Oliver Zipse,二人目前都在公司管理委员会任职。不过宝马尚未正式决定最终人选。针对此报道,宝马公司不予置评。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宝马正在经历一场代价高昂的转型,不仅转向电动汽车,还向新的商业模式转型。在豪华车市场领先长达十年之后,宝马势头在2016年逐渐减弱,此后该公司一直在努力通过车型的谨慎重新设计夺回榜首位置。自去年以来,全球汽车市场疲软和贸易紧张局势导致其利润缩水。宝马公司预计今年税前利润将下滑10%以上。

卢苇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