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更名“Clarios” 以全新面貌面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2 16:15

5月1日,Clarios,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全球业务,今天以新面貌和全球先进储能解决方案的佼佼者面世。Clarios 被博枫商业合伙公司(Brookfield Business Partners)收购,并将作为一家年收入近80亿美元,在全世界拥有超过16,000多名员工,56个基地和130年专业经验的全球储能企业开展业务。Clarios 将继续巩固其在汽车电池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 全球年产量占行业总产量的三分之一,同时积极探索能够更好地满足未来快速增长的储能需求的途径。

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更名“Clarios” 以全新面貌面世

Clarios公司logo

“Clarios 的愿景是‘驱动前行’-- 通过打造全球领先的智慧储能解决方案,造福人类、业务和地球,”Clarios 总裁韦力奇(Joe Walicki)表示,“作为全球行业佼佼者,我们的产品几乎应用于从传统到纯电动的各种车辆,我们已准备好充分利用市场趋势,包括汽车向更电气化和自动化发展,这种趋势正在提升汽车电池的关键作用,并加速对更先进电池的需求。在博枫的支持下,我们将能够更好地把握不断增长的行业趋势,并能够更加专注、高效地运营。”

原江森自控能源动力更名“Clarios” 以全新面貌面世

Clarios总裁韦力奇(Joe Walicki)

Clarios 将继续为世界领先的企业和品牌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Clarios 为这些客户提供基于独特洞察、工程理念应用和卓越产品设计的智慧电池技术。为了满足汽车制造商和消费者对安全、燃油经济性、舒适性和可持续性的需求,如今的车辆需搭载超过100种电气化设备,因此电池技术也变得越来越重要。此外,随着汽车自动化的日益盛行,先进的安全性能将变得愈发关键,行业亟需一种经过验证、安全可靠的储能解决方案。Clarios 将持续对人才、工艺和技术投入,以满足以上趋势日益增长的需求,并驱动未来更好的出行模式和网联化。

Clarios 将继续在其拥有数十年经验的循环经济领域中引领发展,设计、制造、回收和循环利用电池,助力打造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储能方式。Clarios 设计和生产的电池能够实现高达99%的材料可回收并再利用于制造新电池。通过与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创新协作,Clarios 开创了一种闭环收集系统,这种系统作为循环经济模型,将持续在全球共享。

Clarios 将继续沿用现有的全球制造和运营设施,包括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格兰岱尔市的公司总部。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