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汽消协提议车企停止向上海发非国六车型

汽车 pcauto 2019-05-27 19:0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23日,上海市汽车销售行业协会(简称上海汽销协)发布了《致各品牌汽车供应商的公开信》,呼吁车企响应号召以减缓当地经销商积压国五车辆库存的压力。

受车市低迷影响,加上国六政策实施时间的逼近,当地经销商承受着非常大的库存压力,上海汽销协呼吁各品牌供应商换位思考,站在经销商的角度,感受经销商的压力、担忧和焦虑,与广大经销商共同面对当前的困难,承担起平稳过度的责任,最大限度地减少经销商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为此其提出了一下几点要求:

一、即日起,立即停止向上海市经销商继续拨发非“国六b”排放标准的汽车。

二、汽车“国五”转“国六”排放标准的切换是国家和上海打赢蓝天保卫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属《合同法》里的人力不可抗力因素,故应取消对经销商的相关商务返利考核;并在尊重经销商意愿的前提下,合理调整上海经销商的年度商务计划。

三、提供专项促销资金,帮助经销商迅速消化非“国六b”库存车。

四、承诺为上海经销商回购或调配非“国六b”的库存车。这也是供应商可做且能帮助经销商走出当前困境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今年7月1日起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州、杭州、海南、天津、山东、成都、重庆等地区均将实施国六排放标准。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数据,2019年4月汽车经销商综合库存系数为2.0,同比上升20.5%,环比上升11%,全国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认为,部分地区7月1日执行“国六”排放标准对车企来说压力巨大,尤其是自主品牌,不仅要有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要求的产品,还要在短期内清空库存,完成产品切换,难度不小。(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