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汽车共享服务Maven宣布退出8个城市

汽车 pcauto 2019-05-23 10:21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日前,通用汽车宣布将停止汽车共享公司Maven在北美的部分运营服务,涉及到的城市多达八个,或将包含波士顿、芝加哥和纽约等市,占了当下在运营城市总数的一半以上。据悉,通用汽车进行了逐个市场分析,以确定它将退出哪些城市。

通用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写道:“我们正在将Maven的产品转移到专注于我们目前最强劲需求和增长潜力的市场。”据外媒透露,Maven将继续在底特律、洛杉矶、华盛顿特区和多伦多开展业务。同时,Maven Gig服务将留在华盛顿特区,该项服务于2017年推出,服务形式为将车辆出租给使用Uber,Lyft和UberEATS等应用平台的司机。

Maven是通用汽车全资子公司,提供包括分时租赁、长期租车(可租一个月)、私家车租赁等共享服务,旨在与ZipCar和Car2Go等竞争。通用曾经对于Maven寄予厚望,但是不少Maven用户抱怨其服务质量及用户体验较差。自首席执行官Julia Steyn今年1月份离职之后,Maven部门就一直处于动荡中。(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