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电动车工厂定址 年产量可达20万辆

汽车 pcauto 2019-05-23 10:20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计划在斯洛伐克工厂生产其小型电动车系列车型,该小型电动车的市场售价预计将低于2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5.4万元)。

目前斯洛伐克工厂主要负责生产大众Up、斯柯达Citigo和西雅特Mii车型,当大众全新小型电动车投产后,上述三款车型将被取代。该小型电动车将基于大众集团MEB平台的缩短版生产,其车身长度约为4000mm。预计该车在2022年发布,并将分别由大众、西雅特和斯柯达等品牌进行销售。

据悉,大众曾计划在德国埃姆登工厂生产其小型电动车,但考虑到斯洛伐克的薪资水平相对于德国来说比较低,所以选择了斯洛伐克工厂,且大众预计该车型投产后,此工厂年产量可达20万辆/年。(文:太平洋汽车网 梁嘉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