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克集团将携哈曼、谷歌共同构建全新车联网“生态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22 17:46

近日,盖世汽车由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获悉,其将借助哈曼(三星旗下)以及谷歌的先进技术,构建全新的“生态系统”,提高全球菲克车主的互联生活体验。

菲克Uconnect服务将依托哈曼的新型云平台,搭载安卓系统,配备于数百万辆菲克汽车中,为超过150个国家的车主提供更快、更便捷和全面集成的车联网用户体验。

菲克集团将携哈曼、谷歌共同构建全新车联网“生态系统”

服务端系统:全新的数字化汽车体验

基于哈曼Ignite云平台搭建架构,服务端系统将实现对车内/其他数据进行安全及时地管理。该系统可预测车辆维修需求、定位加油站/充电站、接收交通提示/餐厅优惠信息,提供一键实时客服服务,以提高用户体验。此外,无线(OTA)软件更新功能可确保车主使用最新的功能和app。

这一全球生态系统平台在4G网络的连接下支持向5G网络演进,且适用于全球所有地区,与全球服务供应商集成。服务端系统不仅能够与未来智慧城市的基础设施互动,还能通过三星“Smart Things”平台与家庭设备进行互动。

除了车主外,经销商、车队运营商以及服务供应商均将受益于新的云端互联生态系统的丰富功能。

车端系统:强大可靠直观的持续创新服务

搭载安卓系统的全新车载系统将与客户的移动设备实现快速互动、无缝无线互联,还能为车主持续提供创新服务,并通过内置的蜂窝网络进行不断更新,令车主可享有自动驾驶、电动化和智能互联服务方面的最新功能。

该生态系统为菲克电动汽车提供最佳的技术环境,包括远程电池管理、智能电动车行程导航,以及汽车电网服务等应用。它还支持菲克出行服务产品组合,包括按英里计费出行项目、基于使用情况的汽车保险、短/中/长期汽车租赁服务以及P2P汽车共享出行方案。

此系统的关键部件将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在全球各地区分阶段推出。所有新的菲克汽车将在2022年实现智能互联。

菲克首席技术官Harald Wester表示:“与三星、谷歌等业界领导者合作,是菲克正在高效、负责任地利用资本,为全球客户提供先进的技术解决方案。通过携手哈曼和谷歌,菲克开发了一个灵活、易于使用的智能车联网‘生态系统’,它不仅用于部署当今的技术,而且还准备集成即将到来的各种创新。”

忻文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