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将黑科技进行到底,新一代KX5带你邂逅未来生活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3 20:31

人工智能的飞速发展,让“黑科技”一词深入人心。目不暇接的各种前沿技术,一再刷新人们的认知世界。科技,渐渐成为社会发展的主流趋势,各行各业都开始标榜智能与科技,赋能产品实力,向来站在科技前沿的汽车市场不外如是。而在21世纪的今天,消费者越来越注重产品的使用感与生活质感。这就要求附着于产品身上的“黑科技”,不仅仅要足够炫酷,更要有足够的“生活温度”,以真正的人性化、科技化直击消费者内心需求。

将黑科技进行到底,新一代KX5带你邂逅未来生活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以友好的科技体验作为设计理念,高精尖科技打造高智商驾乘生态,呈现出优质领先的驾乘品质,全面升级消费者的出行体验。邂逅未来生活,畅享科技出行,新一代KX5带你即刻出发。

人机交互是当前汽车智能化的核心体现。东风悦达起亚以用户为中心,从实际需求出发,为新一代KX5打造了一套功能丰富、操作便捷的智能交互系统。为了更贴合国人的用车需求与偏好,东风悦达起亚与国内互联网巨头强强联手,以百度搜索引擎大数据为基础,开发出领先同级的智能互联系统,新一代KX5则搭载着最新一代车载智能互联系统2.0,集成智能在线导航、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等众多智能功能,覆盖国人驾驶的多场景应用,全面保障着出行体验的品质。

将黑科技进行到底,新一代KX5带你邂逅未来生活

10.25英寸超大智能显示屏让人机交互更为直观,全触控操作则更有未来科技感,强大的交互性让你随时随地享受智能化的用车生活。在新一代KX5的驾驶情境中,你无须手动开启或输入指令,高自动化的功能应用让你仿佛置身于科幻空间,操控更为自由随心。

一句“你好,起亚”即可唤醒智能互联2.0,智能导航与智能语音功能即刻上线,为你服务。智能在线导航,能为你省去手动输入地址的繁琐操作,在接收到“导航去公司”的语音指令后,路线规划与前方路况信息将立即为你呈现在中控大屏上,实现一秒导航,实时路况尽在掌握。

将黑科技进行到底,新一代KX5带你邂逅未来生活

除此之外,智能语音还能通过DureOs实现海量信息搜索、语音拨打电话、场景化控车、语音控车等丰富功能,提供更具人性化的服务,比如只要你告诉系统“我困了”,这时,拥有极高理解能力的互联系统就能轻松了解到你的需求,为你贴心打开主驾驶窗户与天窗,并从自带的QQ音乐中寻找一首欢快音乐,帮你驱除困意。即便不在驾驶情境中,你也能够通过“UVO”手机APP或百度人工智能助手“小度”,一手掌控爱车信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再也不用担心车门、空调未关及找不到车等状况发生,让用车出行再无后顾之忧。

在驾驶辅助上,新一代KX5也有诸多“黑科技”加持,DRIVE WiSE“智心合一”智能驾驶辅助系统让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技能担当”。这套系统集成了FCW前方防撞预警、FCA前方防撞辅助、S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BCW盲点碰撞预警以及SVM全景影像等六大高级驾驶辅助于一身,既可激发无限驾趣,亦能护航出行安全。

将黑科技进行到底,新一代KX5带你邂逅未来生活

DRIVE WiSE“智心合一”让新一代KX5脱离传统代步工具的功能限定,它赋予了车辆更高水平的自主思考能力。车辆可通过毫米波雷达,快速准确地获取车身周围的物理环境信息,如汽车与其他物体之间的相对距离、相对速度、角度、运动方向等。而基于这些信息,车辆驾驶辅助系统便能预判碰撞预警,及时采取措施,发挥出精准而有效的辅助作用。

将黑科技进行到底,新一代KX5带你邂逅未来生活

前方防撞辅助与防撞预警可对前车进行检测,及时预警碰撞危险与采取制动措施,保障驾乘安全;车道保持辅助则能在行驶中实时为你把控方向,起到偏离预警与自动修正的作用;而自适应巡航能最大程度解放你的双脚,为你减轻行驶压力。

另外,在刮蹭发生率最高的泊车方面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贴心的配置,比如盲点碰撞预警与全景影像等功能,为你规避更多碰撞风险。从静到动,从走到停,新一代KX5都能给你全方位的辅助。

将黑科技进行到底,新一代KX5带你邂逅未来生活

新一代KX5可以说是“集万千黑科技于一身”,强大的智能互联与安全驾驶性能都体现着东风悦达起亚对于用户需求的精准把控,全新升级的配置性能更为贴合当下国人对于出行不断增长的需求,智能化体现更为深刻,驾乘品质也更进一步。同时,新一代KX5还拥有以起亚独特美学与匠心设计打造的外观内饰,精美时尚外露于表,奢华舒适内涵于胸,再加上两种动力总成与三种驾驶模式的科学多元搭配,让强劲实力与经济出行两者兼得,全面满足个性化出行需求,完美地契合了当前的消费趋势。要想体验“黑科技”魅力与高级驾乘,新一代KX5将为你提供邂逅未来生活的最佳主场与姿态。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