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推汽油版车型 长城皮卡风骏7上市

汽车 快科技 2019-05-22 18:23

日前,长城风骏7汽油版国六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68-12.38万元。长城风骏7汽油版国六车型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120kW),峰值扭矩330牛·米,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此外,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一年0利息贷款和最高3000元/台的置换补贴。

长城风骏7此前在售车型均为柴油车型,而刚刚上市的汽油版车型为选购国产品牌皮卡的消费者增添了新的购车之选。

外观方面,长城风骏7汽油版车型相比柴油版车型变化不大,仅在细节处有所调整。新车依然采用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车头整体造型十分硬朗,符合皮卡应有的硬汉气质。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的风格设计,六边形的中网与两侧大灯相连,拉宽了视觉效果。新车下包围线条比较丰富,内部采用了蜂窝状样式,两侧预留了选装雾灯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和柴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大双排车型长宽高为5395/1800/1740(选装防滚架后高度为1760)mm,轴距为3350mm;小双排车型为5095×1800×1760mm,轴距为3050mm,它的最小离地间隙为213mm。

新车内饰和柴油版本车型保持一致,整体的做工及用料与现在同价位SUV车型区别不大,主要还是以简洁实用为主。此外,9英寸的悬浮屏内部的功能也很全面,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智能网联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代号为GW4C20B的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330牛·米,并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并配备了分时四驱系统。

首推汽油版车型 长城皮卡风骏7上市
首推汽油版车型 长城皮卡风骏7上市
首推汽油版车型 长城皮卡风骏7上市

陈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