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下一代Gensis G80九月发布 韩系豪华车换代

汽车 pcauto 2019-05-21 11:49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现代汽车集团旗下豪华品牌Gensis首席执行官Manfred Fitzgerald表示,下一代Gensis G80计划于9月在韩国全球首发。Gensis G80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该车型此前在国内售卖时的中文名为捷恩斯。

外观部分,虽然在纽北测试中的下一代G80重度伪装,但是可以看出该车大致的外形轮廓。该车采用了轿跑车的溜背式的设计,搭配家族式虎啸前脸设计以及更大面积的网状进气格栅,车身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动感,两旁前大灯组或采用分体式LED造型设计。

车身侧面,全新GensisG80侧面非常修长,多条腰线贯穿车身。而尾部部分,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从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新车或不再搭载5.0L V8发动机,有望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kW,峰值扭矩为509N·m。此外,新车后续还可能加入混动动力车型和纯电动版车型,纯电动车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