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纯电动ID3德国售价公布 暂不在中美出售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5 11:50

 

大众纯电动ID3德国售价公布 暂不在中美出售

(图片来源:大众汽车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近日公布了其首款面向大众市场的电动车型的名称、定价和续航里程。这款电动车的尺寸与高尔夫相当,同时也是大众集团投资300亿欧元以超过特斯拉成为电动车市场领导者战略的一部分,新车型被命名为ID3。

大众为发布版本的ID3组织了一场预订市场活动,不计入政府的补贴,该车型在德国的售价要低于40,000欧元。ID3的其他版本将包含一款入门级电动车,定价低于30,000欧元,基本与高尔夫掀背车型的柴油版价格相当,另外新车还包括一款“大电池”版本,但其定价并未公布。

大众销售总监JuergenStackmann星期三(5月8日)在柏林的活动上表示:“我们不是在玩,这是一款为未来而战的车型,面对的是我们所有的竞争对手。”

大众在声明中表示,有意购买的消费者可以通过支付1000欧元的注册押金预订一辆早期生产的车型,2020年4月份之前在德国是可以全额返还押金。大众表示,发布版的车型仅限30,000辆,并且将于明年中期开始交付,将于今年年底在大众翻修过后的德国茨维考电动车工厂生产发布版车型。

按照欧洲WLTP测试循环,发布版本的ID3单次充电后续航里程可达到261英里。大众预计这一款电池配置将会成为三个版本当中最受欢迎的一款,这三个版本的续航里程均在200至340英里之间。Stackmann说到:“在大众品牌历史当中,ID3这款车将在其战略重要性第三篇章当中处于引领位置,紧随甲壳虫和高尔夫。排名第三也意味着这款车的延伸性,我们有很多计划。”

ID3掀背车是大众减少CO2排放战略的核心,同时也是首款基于大众新MEB电动车架构打造的车型。大众集团旗下的奥迪、斯柯达和西雅特品牌也在最近的车展上展出了将基于MEB平台打造的概念车型。

大众品牌希望在2025年之前成为最畅销电动车生产商,能凭借旗下20款电动车型每年售出100万辆电动车,而ID3将扮演着重要角色。Stackmann说到:“大众是一个重要的参与者,当我们选择出发时,会有很多人会跟随上来。”

在电动车市场,各大车企都在努力提高收益,并且受到日趋严格的排放法规驱动,而大众野心勃勃的举动将加剧该细分市场的竞争。Stackmann认为大众的电动车一定会带来收益。大众表示ID3最重要的市场包括挪威、德国、荷兰、法国、英国和奥地利,并未指出有中国和美国。

免费充电

使用大众的We Charge软件,ID3购买者第一年将获得大众在公共充电站提供的最高达2,000千瓦时的免费充电服务,其中包括由欧洲Ionity提供的快充服务。

ID3发布版的购买者可以有四款车身颜色选择,发布版的基本款将包含语音控制和导航功能,而高配版将适配大众首个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双色外观和内饰设计,以及全景车窗等功能。

大众曾表示,其认为在9月份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之前,ID3的发布版本将会销售一空。大众管理人员表示,ID3的定位客户群是面向欧洲市场,眼下还不会售往美国或者中国,但并没有排除这种可能。

大众其他的ID车型包含跨界车和一款面向中国和美国市场的轿车,另外还包括一款1960年代微型巴士(Microbus)版本的复古车型。这些车型的名字当中都将会包含数字。

阳万顺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