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成立新合资企业 布局二手车业务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19-05-09 14:25

据商务部反垄断局官网消息,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大众中国)、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拟新设合营企业已经通过反垄断公示期。目前,一汽-大众已经开始招募合作伙伴。

大众成立新合资企业 布局二手车业务

反垄断局在2018年10月8日发布了关于这家合营企业的“经营者集中简易案件公示表”,其内容显示,新设合营企业的注册资本为0.65亿元人民币,大众中国、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将各自以现金方式缴付0.221、0.2145、0.2145亿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建立一家股比为34:33:33的合资公司,合资公司主要从事二手车残值保证、在线拍卖及融资租赁中介业务。

大众成立新合资企业 布局二手车业务

4月16日,一汽-大众发布了“关于2019年大众品牌二手车回购合作伙伴招募的通知”。通知提到,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逐渐成熟,移动出行领域快速发展,业务体量逐年攀升,车队规模快速扩大,换车周期逐渐缩短,二手车残值风险以及到期下线批量二手车的处置已经成为移动出行领域业务链条中的重要一环。并表示,此次招募数量为传统能源车3家,新能源车3家,以上合作伙伴可以重叠。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