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彤将担任宝马(中国)经销商关系发展部副总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20 20:07

近日,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宣布人事新任命,自2019年7月1日起朱彤先生将担任经销商关系发展部副总裁一职,全面负责宝马与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合作与沟通。在全新“第一战略”指导下,BMW正充分发挥在人才储备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凭借强有力的人才本土化战略,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在中国的可持续发展。

朱彤将担任宝马(中国)经销商关系发展部副总裁

朱彤先生,现任华晨宝马企业、机构及外交销售副总裁,自2005年加入宝马以来,十四年间曾在销售计划及策略、经销商发展以及品牌项目实施等岗位担任管理要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裁刘智博士表示:“朱彤先生在宝马拥有十余年出色的管理经验,谙熟宝马业务,相信朱彤先生的履新将进一步实现宝马与经销商伙伴关系的健康及可持续发展。”

BMW是第一家建立经销商关系发展部门的汽车厂商。经销商关系发展部门自2017年建立以来,逐渐搭建起多渠道全方位的沟通机制,积极听取经销商的意见和反馈,并及时调整策略,在过去两年中取得了显著的成就。根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的调研显示,BMW经销商的信心指数在过去两年中呈逐步上升趋势。

在整体市场下行压力下,今年前四个月,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宝马集团在中国市场实现了核心业务的高质量增长,累计交付227,603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2.1%。未来,BMW还将继续强化与经销商的健康合作伙伴关系,协助经销商提升应对挑战的抗风险能力,实现与经销商协同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