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阳动力牵手北京汽车推共享出行新平台

汽车 pcauto 2019-05-20 20:1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沈阳动力集团旗下的“动力智行”共享出行平台正式举行了品牌战略发布会。其表示,经过多家战略合作方多轮磋商后,最终达成共享出行项目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北京汽车作为首家主机厂合作厂商,为该项目提供车源支持。此外,好车百惠公司则负责该项目全国市场落地和推广工作。据悉,“动力智行”将提供分时租赁服务,未来会与合作方协同研发AI智能驾驶技术,并实现定点预约取还车、车辆编队调度、自动泊车、高密度停车等场景应用。

新平台将由采用北汽绅宝D50等作为主力车型,主要采取与各地停车运营管理公司合作的模式,用梳理优化网点的形式降低车辆停放成本。在车辆运维方面,则通过红包车、接力车、夜间畅行套餐和好友红包等优惠活动,引导用户车辆的高效调度。对于租赁平台普遍存在的车辆易损问题,“动力智行”平台通过建立客户信用评级体系,将用户的用车行为与驾驶行为相结合,给用户免收保证金和价格优惠等多重奖励。

未来,“动力智行”将重点布局三、四线城市,将更多精力和资源放在打通城际和城乡出行市场,并通过租赁公司整合车辆资源,将车辆租赁至共享平台进行分时租赁、短租等项目运营。(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