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机新玩法 比亚迪DiLink全面兼容手机生态

汽车 pcauto 2019-05-31 20:39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说到比亚迪DiLink系统,大家应该不陌生了,比亚迪DiLink智能网联系统主要由Di平台、Di云、Di生态、Di开放四个能力平台组成,Di平台指比亚迪DiLink系统的智能硬件平台,最直观的体现就是DiLink车型中搭载的智能旋转Pad了。

Di云是比亚迪DiLink系统的云端能力平台,迪车主熟悉的云服务、云Call服务都属于DiLink系统云端能力。

相较于前两者,Di生态和Di开放虽然理解起来较为抽象,但对于车主来说,用处可不小,现在就来讲讲Di生态有哪些新奇有趣的玩法!

Di生态分为定制化的汽车生态和全面兼容的手机生态,定制化的汽车生态是基于DiLink系统的开放性为车主打造的、适合车内使用场景的定制化生态,而如今要说的重点是 “全面兼容的手机生态”。

全面兼容手机生态不仅意味着车机上可以畅玩海量手机App,而且车机、手机App可登录同一账号,账号信息云端同步,并可同步至车机,保留账号内重要信息。

具体各个应用的登录及账号创建方式五花八门,DiLink系统可下载的应用又很多,小Di就不一一列举了,以微博为例简单说明下。已有账号时,在Pad上直接登录账号即可,新浪微博支持账号密码、短信验证码、微信授权等登录方式,需注意的是,若采用微信授权登录,需要Pad登录的微信账号与微博绑定的微信账号一致,其他可微信授权登录的应用也同理。若没有账号,也可在登录时创建账号。

账号信息云端同步为车内app使用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很多爱听歌车主都有过烦躁的切歌经历,遇到不喜欢的,切!不好听的,切!听腻的,切!强烈建议对听歌有特殊偏好的人群使用DiLink系统,选择喜欢的听歌软件和歌曲列表,关爱强迫症,从DiLink做起!

开放的生态带来海量可玩软件,账号信息同步为app的使用增加了便利,比亚迪DiLink系统的开放特性将打造怎样有趣的用车生活,相信越来越多的人在期待。

作者:杜炬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