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系3家公司与首汽智行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 pcauto 2019-05-19 11:3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17日,北京首汽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主打出行品牌“GoFun出行”)、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新动力投资公司、易手车(北京)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筹)在北京签署“出行车源战略合作备忘录”,达成了从汽车研发制造到出行服务平台搭建、算法优化、运营管理效率提升,到高质量二手车再流通这一商业模式的闭环合作。

大众汽车集团全球执行副总裁苏伟铭称,汽车与科技行业已经高度融合,如何打破行业壁垒形成闭环生态,是大众一直在努力探索的方向。上汽大众一直在加速构建汽车服务生态,本次与GoFun出行联手,希望通过GoFun平台让更多用户体验大众旗下产品,同时也能帮助其自身进一步深化出行服务。大众汽车新动力是一家专注于汽车金融领域融资租赁的公司,在本次合作中,大众汽车新动力主要看中的是GoFun出行的运营优势,也将把所有车辆交给GoFun出行平台统一调配。

而大众易手车(筹)则是大众汽车与上汽大众、一汽大众共同设立的二手车交易平台,拥有车源、用户和数据等方面的优势。在本次四方合作中,大众易手车(筹)将主要负责承接从GoFun出行平台上退出服务的共享汽车,前者将帮助后者二手车市场进一步消化,此次跨领域的合作也将实现多领域的共赢。(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作者: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