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正式开工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03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在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内正式开工。广州市番禺区相关领导,广汽乘用车常务副总经理詹松光、副总经理黄永生,广汽爱信总经理元田昌志、副总经理周泽伟,广汽乘用车各部门领导及代表,项目协作单位代表等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工仪式。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是广汽传祺与爱信AW株式会社(以下简称:爱信AW)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企业,其不仅是广汽乘用车设立的第一家合资公司,同时也是广州市首个自动变速箱合资项目。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合资项目于去年12月23日举行揭牌奠基活动,该项目将主要生产6速自动变速器,并计划于2020年底前实现量产。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值超过35亿,实现40万台/年的自动变速箱生产规模,同时为培育人才以及提供就业岗位做出贡献。

广州市番禺区领导对广汽爱信项目表示肯定:“此次广汽乘用车公司与爱信AW合资建厂可谓强强联合,必将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提振核心零部件的产业水平,助推汽车零部件产业链的发展壮大。广汽爱信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我区加快推动传统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构造完整的汽车产业链,加快构建高端高质高新现代产业体系具有重要意义。”广汽传祺携手18家全球顶级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构建了战略同盟,打造了强韧的供应链体系。

广汽爱信自动变速器有限公司所处的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是粤港澳大湾区首批重大项目。广汽智联新能源汽车产业园坐落在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地区,将围绕“智能制造+创新研发+汽车小镇”三大领域,打造“世界级汽车硅谷”,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汽车产业不断向高端发展。

随着粤港澳进入大湾区时代,各区域间的经济联动将更加密集,相互间的融合不断加深。凭借广州地区传统制造领域的优势,以广汽传祺为代表的汽车工业势必在“大湾区”利好推动下进入全新阶段。(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