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推远程软件升级功能 可随时升级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03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称,宝马集团宣布,所有配备操作系统7.0(Operating System 7.0)的宝马车主以后都可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功能(Remote Software Upgrade),随时升级车辆软件。该功能可以立即生效,让车辆软件永远保持最新状态,操作起来跟智能手机升级一样简单。

从当地时间5月27日起,所有配备宝马ConnectedDrive的汽车都可陆续获得该功能,首先可升级的功能为宝马智能个人助理(BMW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此外,远程软件升级功能还能够让驾驶辅助系统(如主动巡航控制和侧面碰撞保护)等功能得到扩展。以后的远程软件升级功能将继续加磅,顾客还可以从宝马ConnectedDrive商店获得额外的车辆功能,并且在宝马汽车中轻松激活此类功能。

宝马表示,远程软件升级可确保客户始终拥有最新的软件更新,并能够在以后添加数字服务等。根据汽车的规格,客户可以在家中,或通过智能手机使用远程软件升级,也可以在车内便捷的激活额外功能。据悉,宝马智能个人助理的附加功能可以通过远程软件升级引入,用于新宝马X5、新宝马3系和带宝马操作系统7.0的新宝马8系等车型。未来,远程软件升级功能还会定期得到扩展,并且(免费)提升宝马智能个人助理的功能,此类周期性更新包括软件调试和功能扩展。(文:太平洋汽车网 梁嘉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