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款沃尔沃S60L上市 售24.98-30.98万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03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了解到,2019款沃尔沃S60L上市,此次改款的车型仅有T5版本,分别为24.98万元的T5智进进阶版和30.98万元的T5智驭菁英版,T3版本车型则没有同步更新。

从车型配置表可以看到,24.98万元的T5智进进阶版比T3智行版还要便宜将近2万元,配置却多了氙气大灯、自动大灯、大灯清洗装置、大灯延时关闭、后视镜记忆、后雷达、定速巡航、真皮座椅、电动调节副驾驶座椅、电动座椅记忆等。如此看来,T3智行版似乎没有购买的意义了。

价格为30.98万元的T5智驭菁英版则配备大灯延时关闭、车侧预警、驾驶模式选择、全车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但是前/后排座椅加热、哈曼卡顿音响等则没有出现在这个车型上。

T5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PS),最大扭矩为350N·m,T5 智进进阶版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T5 智驭菁英版则匹配8AT。沃尔沃V60已经完成换代,相信S60L也会在不久的将来迎来全新一代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黎嘉铭)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