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新能源智能出行体验营上海站开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30 10:19

本次举办的是第二季广汽新能源“无声的轰鸣”中高端智能出行体验营上海站活动,据了解,该系列活动为广汽新能源走近消费者的重要活动,今年已经成功在天津、杭州、深圳、成都、长沙几地举行。通过科技互动和试乘试驾等丰富的活动环节,广汽新能源所打造的优质实车性能获得了赞誉,更多地域的消费者体验到了“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

此次活动中的重点车型,依旧是Aion S,该车官方公布的售价为:Aion S炫530补贴后售价为13.98万元起,Aion S魅630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起。此外,广汽新能源开发了专属自动驾驶系统Adigo(艾迪狗),可以使Aion S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在此给诸位科普一下,自动驾驶技术目前被分为L1-L5这五个级别,其中L2对应的是车辆能对方向盘和加减速中的多项操作提供驾驶,人类驾驶员负责其他驾驶动作。最高级的L5级别则是指由车辆完成所有驾驶操作,人类驾驶员不需要集中注意力,不限定道路和环境。

广汽新能源智能出行体验营上海站开幕

简单的说明会之后,现场安排了专业人员驾驶广汽新能源车型进行漂移甩尾、极速掉头、单边飞行、绕桩和灵活躲避等诸多高难度动作,以展现品牌车型绝佳性能。试想驾校里的诸位莘莘学子,大部分还徘徊在“踩离合、挂1挡、松离合、熄火”的悲哀循环中缓缓前行,突然亲眼看到了驾校内上演种种这般开车绝技,无疑导致男学员看了会沉默,女学员看了会流泪,最终说不定还会导致对学车失去信心。

广汽新能源智能出行体验营上海站开幕

此外,此次活动还特地设置了智能驾驶的试乘环节,就是为了让到场来宾能够亲身感受和了解Aion S搭载的L2级别自动驾驶的实力和魅力。试乘中, Aion S自动开启“ACC自适应巡航”功能,驾驶员不需要控制油门与刹车,Aion S即可根据前车车速变化进行自动变化,彻底解放驾驶者的双脚。随后,“AEB自动刹车辅助”功能面对横穿马路的行人,自动刹停;面对前方车辆频繁的切入切出并线,“ACC自适应并线辅助”功能保障了Aion S进退有度,安全行驶。最后,在面对拥堵路段和让人头疼的停车倒库场景时,Aion S的智能AI通过“TJA拥堵辅助”、“自动泊车”两大功能,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驾驶者彻底告别了堵车与停车带来的烦躁体验。据了解,以上这些功能的实现,得益于广汽自动驾驶系统Adigo与广汽新能源AI系统共同打造的智能驾驶技术。Adigo系统是中国第一个实现L2和L3级自动驾驶的量产标配技术,同时实现L4级自动驾驶量产车示范运行。其中,L2级自动驾驶将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量产。

广汽新能源智能出行体验营上海站开幕

想来那些原本对考驾照快失去信心的学员们,看到如此给力的智能驾驶技术,大概率会乐观的觉得花上万考个驾照以后未必用得上,因为届时广汽新能源所生产的都已经是“成熟的车子”了,能够自己上路。而省下来考驾照的钱,则正好可以拿去凑个Aion S的首付。但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如此神速也让笔者这样在驾校苦学考得驾照,自以为技多不压身,今后万一失业还能开个网约车贴补家用的人感到了一丝丝的不安,毕竟网约车要是能自己跑了,也就没司机什么事了。

广汽新能源智能出行体验营上海站开幕

最后,抛去自动驾驶的技能加持不说,对于上海等限牌城市的消费者来说,新能源车本就是他们非常好的选择,除非你本就有牌照。而据官方资料显示:Aion S目前是国内首款纯电最大续航630km、综合续航达510km的车型,有效解决了里程焦虑。

劳成凯 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