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美瑞双擎4.1升油耗应对拥堵路况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9-05-11 19:00

 

凯美瑞双擎4.1升油耗应对拥堵路况

在经历多年四平八稳的商务轿车造型后,第八代凯美瑞在丰田TNGA架构助力下,开始变得年轻动感。同时,丰田一直以来在华主打的“双擎”混动系统也如约出现在该车系中,在实现车辆运动性的同时,大幅降低油耗。近日,北京商报记者试驾了2019款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上,该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1升,成为应对城市路况的利器。

在北京市内道路行驶,拥有一辆油耗较低的车,成为在拥堵路况下的福音之一。本次试驾的2019款凯美瑞双擎运动版,搭载全新TNGA2.5L混合动力系统,行驶中能够根据行驶速度,在纯电、燃油、油电混合三种状态下无缝切换,尽可能降低燃油使用量,根据实际测试,该车型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升。同时,该混动系统搭载2.5LDynamicForceEngine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1%,与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相匹配,在中高速再加速时,发动机与电力系统合力,能够实现澎湃的加速感受。

在实现低油耗、高动力表现的同时,试驾中开启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后,2019款凯美瑞双擎运动版在设定的车速内,可以按照前方车辆来调整速度,辅助保持与车速相符的跟车距离,可以在长距离行驶中减少驾驶者的驾驶负担。此外,据了解,2019款凯美瑞除最低配外,其他版本车型全部配备ToyotaSafetySense智行安全(丰田智行安全套装),为车主提供更安全的驾驶辅助。

北京商报记者刘洋/文并摄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