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K3计划推纯电车型 或于明年3月发布

汽车 pcauto 2019-05-19 11:4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在全新起亚K3发布会的群访活动上了解到,起亚为进一步拓宽K3的消费者群体,将在2010年3月推出起亚K3纯电动版车型。据此前消息,起亚K3 PHEV将在今年6月正式发布,该车具有80km的纯电续航里程。

关于新车的外观等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我们预计新车将在全新起亚K3的基础上加入更多电动车专属的外观配备,例如大多数电动车都会配备的全封闭式格栅、蓝色的外观饰条和饰板以及风阻更小的轮圈等。但这些目前都还只是猜测,更多消息还需要等待官方消息的公布,关于新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韩蕊)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