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称聆风的电池比汽车寿命长10至12年

汽车 pcauto 2019-05-29 11:58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期,日产官方宣称,旗下新能源车型聆风的电池可使用22年,预计会比传统燃油车的平均寿命长10至12年。相关负责人表示,该结论是日产根据其2011年以来在欧洲售出的40万辆聆风的使用数据得出的。

与此同时,日产正在考虑未来如何再利用聆风的退役电池,并已开始逐步落地实施。相关资料显示,日产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Johan Cryuff体育场安装了一个3兆瓦的储能系统,该系统使用了148个聆风车型的新旧电池。

此外,日产还提供家用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产品。与本田等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也在研究如何利用电动车电池存储电网中的电力,并在适当的时候,将电力返还给电网,从而让车主能够获利。上述想法已经在试点实施,此前日产与意大利能源公司Enel在丹麦进行项目试点,采用上述方法的话,车主最多可赚到1300欧元。

据介绍,聆风在德国、丹麦和英国被认为是一个“能源工厂”,可以使用更为传统的方式,将其与电网相连。

作者:张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