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大众/西雅特:在合肥建新研发中心

汽车 pcauto 2019-05-29 11:55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江淮汽车和西雅特三方在西雅特签署了一份合作协议。协议中明确说明未来二至三年内要将西雅特品牌引入中国,并进一步推进了西雅特中国战略布局。此外,合作方拟在安徽合肥建立全新的研发中心,共同研发小型电动汽车产品和零部件。全新研发中心正在建设当中,计划于2021年启用。

据悉,全新研究中心将整合各方资源,共同研发小型电动汽车产品和零部件,并开展车辆技术应用研究,为开发移动出行解决方案这一目标奠定基础。移动出行是目前很多车企争相发力的领域,西雅特借此次与大众和江淮合作的契机进入也符合其一直想进军中国市场的野心。

其实,网上很早以前便有西雅特将进入中国市场的传言,直到今年5月,江淮大众首款车型SOL E20X正式下线之际,经证实,新车研发和品控都是由西雅特主导,进一步佐证了传闻。随后在2018年7月,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江淮汽车以及西雅特签署谅解备忘录。其中有内容指出,西雅特将通过向江淮大众增资或者由大众中国向西雅特进行股权转让的方式,帮助其在2020年左右进军中国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