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豹XF旅行版上市 2.0T/售45.58万起

汽车 pcauto 2019-05-30 10:27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近日,捷豹官方正式宣布,2019款捷豹XFSportbrake正式上市,新车将推两款车型,外观和老款车型一致,搭载了一款2.0T Ingenium发动机,售价为45.58万元和58.28万元。

2019款捷豹XF Sportbrake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25t 风华版 45.58
2019款 30t R-SPORT 四驱运动版 58.28

2019款捷豹XF Sportbrake相比老款车型在外观设计上没有调整,新车采用了捷豹最新的设计语言,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尺寸被进一步增大,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L形的日间行车灯也更加醒目。车尾造型饱满,尾灯内部结构借鉴了F-TYPE车型的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车型行李架和全景天窗、后备厢遮物帘、后备厢饰板、电动尾门、后空气悬架、双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高配车型将提供R-SPORT运动化外观套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款2.0T Ingenium发动机,25t 风华版和30t R-SPORT 四驱运动版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50PS)和221kW(300PS),后者将配备四驱系统。传动方面,新车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两款车型由静止到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6.9秒和6.0秒。(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