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全新揽胜极光将于6月1日开启预售

汽车 pcauto 2019-05-29 18:48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在即将于6月1日开幕的2019深港澳车展上,奇瑞捷豹路虎全新一代揽胜极光车型将正式开启预售,该车此前已经在该在2019上海车展开幕前夕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揽胜极光采用了揽胜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风格与揽胜星脉相似,狭长的LED大灯造型锐利,内部结构也与揽胜星脉如出一辙。

新车车身侧面尺寸方面,新一代极光的轴距增加了21mm,车长变化不大,取消黑色轮眉后,双色车身依然保留,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

车尾方面,全新揽胜极光维持了现款车型的整体布局,但细节上进行了全方位的优化。尾灯选用了贯穿式设计,中间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而整个车尾的比例也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扁平,与揽胜星脉进一步靠拢。

内饰方面,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双屏的设计,加上内饰多采用皮质和金属材质看上去更加豪华。升级中控后依旧保留了空调实体按键,加上旋钮内的小型显示屏,兼顾了实用性和科技感。中控系统支持常用的手机互联,如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等,并配备了WiFi热点功能,支持最多8台电子设备连接。其它配置方面,全新揽胜极光首次采用了ClearSight Grand View技术,可以显示车前180°视觉盲区的路面影像,此外,流媒体后视镜、全景天窗、来自捷豹F-TYPE的全新电子挡把、手机无线充电板等在新车上也有配备。

全新揽胜极光基于捷豹路虎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动力上依然搭载2.0T英杰力(Ingenium)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3kW(249PS),并匹配有48V轻混系统,传动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雅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