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准车主请看过来 量产版蔚来ES6正式下线

汽车 pcauto 2019-05-29 18:48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5月28日,蔚来创始人李斌、总裁秦力洪等高层在合肥的江淮蔚来高端制造基地参加了蔚来ES6的量产车型下线仪式。这意味着,新车的交付工作将能够在6月份如期进行。以此同时,蔚来官方于近日宣布获得一笔100亿元来自北京地方国有资本的投资,成功输血一波。

ES6是蔚来旗下的第二款量产车型,定位为高性能长续航智能电动SUV,轴距达2900mm。该车已经于2018年12月份上市,共推出基准版、性能版、首发纪念版3款配置车型可选,分70kWh和84kWh两种电池容量,补贴前售价区间为35.80-54.80万元。

ES6基于蔚来ES8的NP1平台打造,前脸融汇了蔚来家族化的X-Bar理念,刚劲有力的各处线条与醒目的LED日间行车灯、立体感较强的进气格栅相辅相成,虽然没有老大哥ES8那般霸气,但仍在实用性与设计感上取得良好平衡。悬浮式车顶、大倾角D柱和溜背式尾门为蔚来ES6的车侧、车尾的运动感添色不少,与其高性能电动SUV的身份十分契合。

内饰部分,蔚来ES6延续了简约、豪华的风格,提供科技黑内饰+黑色顶棚、科技黑内饰+浅色顶棚、都市棕内饰+黑色顶棚、极速灰内饰+黑色顶棚、极速灰内饰+浅色顶棚五种内饰配色可选,首发纪念版车型还提供Microfiber超纤绒顶棚。

配置方面,蔚来ES6全系标配Brembo四活塞前制动卡钳、自动驻车、胎压监测、全景影像、前后雷达以及NIO Pilot蔚来自动辅助驾驶系统,安全性能值得褒奖。此外,空气净化系统、隐藏式门把手、无钥匙进入(支持NFC)、电动尾门(支持脚踢开启)、车内氛围灯、后排出风口、车内WiFi、无线充电等豪华配置一应俱全,逼格满满。

蔚来ES6将全系搭载双电机四驱系统,其中基准版车型采用前160kW/后16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320kW(435PS),峰值扭矩610N·m,0-100km/h加速时间5.6秒,NEDC续航410公里,选装84kWh电池包后为480公里;性能版与首发纪念版车型采用前160kW/后240kW的电机布局,输出总功率400kW(544PS),峰值扭矩725N·m,0-100km/h加速时间4.7秒,NEDC续航430公里,选装84kWh电池包后为510公里。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量产车型下线,说明ES8刚推出时的产能不足导致了延期交付的情况将不会出现在ES6的准车主们身上。相比ES8,ES6具有更灵活的车身尺寸、更强的运动属性和更长的续航里程,综合产品力有所提升。至于该车接下来的销量表现情况,我们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