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其林发布一季度财报:销售额达58.09亿欧元 同比增9.3%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06 19:47

4月24日,米其林集团正式公布2019年第一季度财报。米其林集团销售额达58.09亿欧元,按照恒定汇率计算,同比增长9.3%,这主要得益于强劲的价格组合效应及新收购业务的出色表现。

财报显示,在严苛的市场环境下,米其林集团仍展现出不凡的业绩,第一季度轮胎销量同比仅略降0.5%。其中,在乘用车和轻卡轮胎业务方面,尽管受到全球原配胎需求下降和欧洲替换胎市场收缩的影响,米其林稳固了其市场份额。卡车轮胎的销量在收缩的市场中保持稳步增长,这部分得益于新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开发。值得一提的是,在特种轮胎及相关分销业务方面,第一季度销售额达14.71亿欧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2.8%。对此,卡摩速和芬纳等新收购的业务贡献巨大。

米其林集团首席执行官Jean-Dominique Senard(盛纳德)表示:“米其林集团的业务深入各行各业。市场环境虽然严苛,但我们仍展现出不凡的业绩,进而确定2019年度的指导方针。第一季度的财务表现同时也反映了新收购业务的卓越贡献。”

根据米其林集团确定的2019年度指导方针,乘用车和轻卡轮胎业务预计出现替换胎市场适度增长和原配胎市场收缩的情况。卡车轮胎市场预计略有收缩,而矿业、飞机和两轮轮胎市场将继续保持活力。根据2019年4月的汇率,货币效应预计会对业务线营业利润产生相对有利的影响。目前,估计原材料成本对营业利润的影响约为负1亿欧元,将主要影响上半年的业绩。

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米其林确认其2019年销量增长目标符合全球市场趋势,按照恒定汇率计算,全年业务线营业利润将超去年数据。在计入卡摩速和芬纳预期的1.5亿欧元贡献之前,米其林集团结构性自由现金流将超过14.5亿欧元*。

*其中由于应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产生的现金流为1.5亿欧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