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本田新一代飞度有望在2019东京车展首发

汽车 pcauto 2019-05-17 13:59

【太平洋汽车网新车频道】据悉,本田新一代飞度有望在今年10月的东京车展首发。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飞度依旧保留了历代车型较为饱满的身形。

预计新一代飞度会采用本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比GK5更运动。中网变成了三横幅条装饰搭配的设计,外凸的保险杠也增添了新车饱满的视觉效果。此外大灯也圆润了不少,采用上扬式的设计,整体比这一代车型更有层次感。

谍照里惊奇地发现新一代飞度配备了车顶行李架和较为凸出的轮眉,预计这是一台飞度跨界版车型。另外,A柱位置的三角窗面积得到增大,进一步提升视野。尽管不那么强调激进风格,但轮毂还是采用全黑配色,多辐条造型依然能凸显运动感。

新一代飞度把车顶的天线换成鲨鱼鳍的造型,无疑是更为年轻、时尚。尾灯方面,将会采用分体式设计,而后备厢的开口离地高度依旧比较低,保持了不错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1.5L地球梦发动机或将告别飞度,新车搭载的可能是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126PS);另外新一代飞度依旧会提供混合动力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