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化集团投100亿元建20GWh锂电池生产线

汽车 pcauto 2019-05-28 10:31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近日,中化集团化工事业部与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了合作协议,中化集团将投资总共100亿元,分三期建设年产20GWh的三元锂电池生产线。此外,中化集团还将成立电池技术研究院,针对第二代、第三代锂电池技术进行开发。

中化集团方面称,“新能源”、“新材料”和“生物产业”已是化工事业部的三大战略方向,锂电池则是战略中的重要项目之一。与扬州经开区合作,而该项目主要进行车用环保锂电池等新能源产业的研发和生产,实施后可大幅促进扬州当地的新能源汽车的发展。

2017年,中化集团便开始对着力于电池正/负极材料、锂电池、电池回收等领域,先后在宁夏、河北分别建成了10000吨NCM正极材料项目和负极材料项目,而在锂电池领域又和博郡汽车、骏盛电池达成了合作。而扬州地区的汽车产业目前已十分成熟,拥有上汽大众等13家整车制造企业和200多家规模以上的零部件企业。(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