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车辆频繁自燃 特斯拉宣布升级电池软件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9-05-16 17:44

 

车辆频繁自燃 特斯拉宣布升级电池软件

(图片来源:特斯拉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最近Model S电动车在上海和香港共发生两起起火事件,特斯拉星期四(5月16日)宣布将对其电池软件进行升级,并表示针对这两起事故的调查正在进行当中。

特斯拉5月15日在声明当中表示:“在我们继续对起火的根源进行调查时,出于谨慎的考虑,从今天开始,特斯拉将通过无线软件更新的方式对Model S和Model X车辆的充电及热管理装置进行修复,从而更好地保护电池,并提高电池的寿命。”

星期二(5月14日),香港《苹果日报》报道称,停车30分钟之后,一辆85 KWH双动力版本特斯拉Model S在商场的停车场内自燃,闭路电视录像显示期间发生了三次爆炸。消防队员耗时近45分钟才把火扑灭。

特斯拉表示,正在与有关部门对该事故展开调查,截止到目前仅发现这辆车的电池模块存在几处故障,但电池组大部分并未损坏。而香港特斯拉起火事故发生的三周之前,特斯拉表示已经派遣一支团队对上海Model S起火事故展开调查。自2013年以来,特斯拉至少已经发生14起车辆起火事件,但其中大部分均是由于撞车导致的起火。

阳万顺盖世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