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能集团与苏宁达成合作 将设电动车服务站

汽车 pcauto 2019-05-27 18: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天能集团与苏宁易购汽车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书,双方就线上线下融合、渠道共建、市场推广、金融合作、销售合作、产业链孵化、售后服务等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在全国开设苏宁天能电动车服务站。

此次合作双方将共享渠道资源,在商品互通和物料配送方面深入合作,同时共建苏宁天能电动车服务站,为消费者提供上门的电动车服务。双方的合作还将充分利用苏宁易购O2O的优势,快速布局电动车服务市场;苏宁广场、苏宁易购云店、苏宁帮客、苏宁小店以及苏宁零售云都将深化与天能集团的合作。

苏宁汽车为苏宁易购集团布局出行领域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出行服务,天能集团成立于1986年,地处浙江长兴,主要从事铅酸、镍氢及锂离子等动力电池、电动车用电子电器及风能及太阳能储能电池的研发、制造和销售。(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