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装联手爱三工业 提高动力总成竞争力

汽车 pcauto 2019-05-27 16:5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日本电装公司与日本爱三工业公司基本达成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强化在动力总成业务和未来增长领域的竞争力。后续电装和爱三工业后续还将继续细化合作协议,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完成签约。

根据初步达成的协议内容,电装将转让部分动力总成业务给爱三工业,燃油泵模块等业务包括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等都将一并转让。双方重合的动力总成业务也将被重新整合以强化这部分的竞争力。

此外,电装计划买下丰田汽车所持有的爱三工业的全部股份,通过提升对爱三工业的投资比例,进一步加深双方的合作。(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