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开发激光传感器智能空气净化系统

汽车 pcauto 2019-05-27 16:54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近日,现代汽车宣布其正式开发出了一款“智能空气净化”系统。该系统可通过激光传感器检测车内空气质量,并对空气进行净化,直至达到“优”级。

现代称该智能空气净化系统采用了创新的过滤技术,无论是乘客上车前还是行驶过程中,都能持续不断地清除空气中的细微颗粒物。与此同时,乘客也可通过车内的音频视频导航(AVN)屏幕或加热控制器等,直观地看到车内可吸入颗粒物浓度等级的变化。

现代还指出,细微颗粒物会随时间的增加大量附着在空气净化系统内部的传感器上,对此该企业开发出了基于激光技术的半永久传感器,可有效减少细微颗粒物的附着量。为了在低温和高温环境下也能够保障良好的净化效果,该系统还采用了耐久性和可靠性更佳的风扇电机和激光模块等零部件。(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