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滴滴在成都上线城际拼车服务 非新版顺风车

汽车 pcauto 2019-05-27 17:0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滴滴出行旗下城际拼车服务在成都正式上线,目前开通了成都主城区往返金堂、郫县的两条拼车路线。对于滴滴的这项新业务,有舆论质疑,城际拼车实质上就是顺风车业务的重启。滴滴对此做出回应:城际拼车属于网约车中的长距离拼车服务,而不是顺风车“变种”。

滴滴表示,城际拼车业务早已于2017年推出,与顺风车大有不同,主要区别在于城际拼车有明确的运营路线,运营范围仅限跨城区长距离出行。

据滴滴方面介绍,城际拼车服务一般都是与地方客运企业合作,如今已在济宁、杭州等地上线。济宁交运集团、杭州长运集团等为滴滴提供具有营运资质的7座车型。

在成都上线服务则是滴滴城际拼车的拓展,从成都主城区去郫县单程为29-55元,去金堂单程为45-59元,服务车辆为5座车型。乘客可提前预约时间和座位数量,最长可提前两天预约,不改变目的地的条件下全程收费一口价。成都客运企业四川飞牛汽车运输公司等合作方负责司机队伍的管理、培训等,而滴滴主要负责运营保障和平台安全。至于顺风车业务,在发生了几起严重安全事件后,目前还在整改当中。(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