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战略重组:到2025年推30余款电动车

汽车 pcauto 2019-05-26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5月24日,奥迪管理董事会在德国内卡苏姆举行的第130届年度股东大会上宣布了加速实施电动化战略和公司全面脱碳计划。会上提到,到2025年车辆全生命周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将比2015年减少30%。未来作为关键财务参数的投资回报率也将反映公司碳排放的表现。

对此,奥迪计划到2025年奥迪将推出30余款电动化车型,其中纯电动车型占20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也将扩大对全尺寸车型的覆盖。此外,奥迪提高了对新能源车型的销量预测,预计到2025年,公司电动化车型销量将占到其全球总销量的40%左右。

为推动上述计划进行,奥迪计划到2023年底预先投入400亿欧元用于包括固定资产、厂房设备以及技术研发等,其中约140亿欧元将用于电动出行、数字化和高级别自动驾驶领域技术的研发。据奥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2018年,公司就在进行转型计划,目前该措施正在生效,奥迪希望通过战略充组让财务回到最佳表现。根据计划,奥迪拟2018年至2022年将累计节约150亿欧元。(文:太平洋汽车网 吴昱初)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